因為發生很多事,最近一直狂跑來萬華龍山寺拜託菩薩神明的保佑。默默的也順道在萬華這裡蒐羅一些拜拜後可以順道拜訪口袋名單。

 

其中就是這家在萬華永福街的「丸花豆倉」,從龍山寺往剝皮寮這方向走來大約10-15分鐘路程。經過一個小小的社區公園後面便是咖啡店的店面。感覺要被許多的植栽淹沒的店門,還好有大大的寫著coffee to go。加上小小的招牌只畫了logo,不太顯眼還想說是不是沒有開,擔心白跑一趟⋯⋯

  

店內位子不多,有兩側窗邊的座位跟中間大桌及ㄧ區沙發坐位。

開放式的咖啡沖泡台,可以看到老闆專注在泡咖啡。除了店內用咖啡,還有另外販售咖啡豆。

  

老闆的堅持:沖煮咖啡的時候,請勿中斷打擾!

非常有職人的感覺,對待每杯咖啡的態度!態度Respect!

Menu上義式單品都是參考櫃檯旁的黑板。可以依照喜歡的口感做調整,或是讓老闆推薦也不錯👍

  

另外低消是一杯咖啡,用餐時間兩小時,沒有WiFi 跟插座,但偶爾遠離手機電磁波,好好享用一杯咖啡跟布丁餅乾,也是非常愜意浪漫不是嗎?

 

在來將94那個大家狂推的手作布丁 !

在櫃檯旁還有水彩插畫的布丁咖啡圖,非常文青

  

本日冰奶咖啡~忘記點了什麼咖啡的 但非常好喝!順口!

  

還有手作布丁$70 口感綿綿滑順,吃的到伯爵茶的香氣還有濃濃的焦糖醬,真的難怪大家都推薦必點。

  

熱到爆炸的下午,可以在室內躲一下太陽,喝咖啡配布丁,再翻翻店內的書,實在的跟著老萬華一起放慢腳步,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。

 

丸花豆倉|店家資訊

地址:108 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79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 13:00-18:00

週二公休 

 週三~週日:12:00-18:00

arrow
arrow

    好吃半熟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