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在地彰化人,一定都認識我們白鳥。位於彰化高中、彰商,彰師大還有附近的南郭國小,校區內的早餐點林立競爭激烈,就是這間白鳥屹立不搖,餵養多少欣欣學子!也是彰化在地人的心頭愛。

 

 

 

 

舊舊有年代感的店面,就是彰化好吃的證明。從一透早開到中午,人潮絡繹不絕。最厲害的就是老闆都會記得你點什麼,不落單完全是金頭腦!

 

飲料都是俗俗一大杯。

推薦沒來過的可以點看看草莓牛奶,巨粉紅! 又台南甜

但我都喝紅茶牛奶就是了(不是大冰奶 不會烙 安心健康

 

 

店內牆上寫滿著菜單和價錢,俗俗的食材跟份量卻是很實在  

 

 

從小就看著阿姨伯伯們弄早餐早午餐的背影長大的!

  

 

忍不住來做張迷音圖!推爆白鳥啦!

 

 

但我從來沒在店裡吃過就是了,沒辦法就是住在附近的優點。¯\_(ツ)_/¯

  

 

看大家都吃鍋燒意麵或是滷肉飯,但我都只點火腿蛋炒飯或是火腿蛋吐司

吐司跟別家什麼美而美塗那個透明奶油醬都不一樣,我們白鳥的火腿蛋吐司簡單卻美味!

  

店生意好到連大樓住戶的門口都長出座位

 

 

來白鳥必點的關東煮,固定都是黑輪、米血、貢丸 每串都五元!!!!真佛心價 (米血可能十塊 忘記了 但還是俗到炸 

 

 

關東煮醬料隨你加,辣的、醬油膏都好吃!

 

  

 

以前客人比較少,炒飯都會一鍋鍋現炒,現在就是現炒起來,拿了就可以走!

 

 

看這炒飯滿滿一盒才45!(好像漲價了 但還是比哪裡都便宜 又大碗

 

之後有機會再補上其他品項吧~雖然每次回去可能都還是點一樣的火腿蛋炒飯,百吃不膩。

但最近覺得人有點太多了,都要排一下才能點餐

希望大家偶爾來吃吃就好不要跟我搶!!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~?

歡迎斗內咖啡或是幫幫點擊左側廣告,讓本魯更有動力繼續發文喔!啾咪

 

Buy Me A Coffe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吃半熟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