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小心被甜點燒到,開始收集各種蛋糕、布丁下午茶,就發現了在前公司附近居然有這麼家優質好店!

~難過了~我以前錯過了多少??相見恨晚啊

  

Sweetmaker 就位在中山國中站和行天宮站中間的錦州街上。但從中山國中站過來比較近啦!

主打商品是波斯頓派還有千層蛋糕,而且價格又不像一般咖啡店那麼貴鬆鬆,完全是小資上班族下午茶首選推薦!而且用料實在還有各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,不小心就是「各一個,外帶」打包回家。

除了冰櫃內陳列的之外,有想吃但是沒有在上面的口味也都可以向店員詢問,有時候只是因為冰不下沒放出來啦~

  

要說Sweetmaker 主打算是外帶,想在此馬上享用好吃蛋糕的話,就是靠窗這排高腳椅。

  

以及店內採半開放式的,除了櫃檯跟窗邊吧台之外,後放的空間就是製作蛋糕的廚房。

對手作蛋糕有興趣,還可以電洽預約半手作的課程的樣子!

 


給大家看看菜單,絕對會被這個平易近人的價格給嚇到呢!意外的很不貴呢!

單個波士頓派居然才3X元、千層居然才8X元!!這麼好吃價格居然如此佛

突然都想把LadyM拋在腦後了。

另外店家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蛋糕,是可以一再回訪發掘新品的好店呢!

 

  

除了單個單個賣之外 ,也可以訂一整顆蛋糕。這次也是托小夥伴誕辰的福才有機會吃到呢!

整顆的新款抹茶波士頓派,真的很豪氣呢!

不只當生日蛋糕,因為很佛 CP值超高,上班族下午茶也可以訂起來跟同事,出什麼新口味都可以不定期來試試

  

也一口氣帶了幾款千層蛋糕試試

個人很推薦伯爵茶還有檸檬也不錯

 

  

因為是預定的蛋糕,通常要退冰半小時以上再食用,不過我們太心急了~

還是冰冰的波士頓派,抹茶餡料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呢

  

因為波士頓派太大顆了,外帶回家的千層紙好另外做隔天的晚午茶,伯爵茶口味的千層,茶香濃郁加上一層蛋糕皮一層奶油,再配上台灣日月潭紅茶真的絕贊!

 

 

店家資訊|sweetmaker

 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56號

 

電話: 02-2517-6708

 

營業時間: 11:00~20:00 (星期日休息)

 

官方網站:https://sweetmaker.business.site/   前往看最新菜單或是電洽預購蛋糕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吃半熟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